何时才能吃饱饭

  整个小漫画,大致就是Tom喝大发了,不认人了,Tord误会生气把他砸烂之后,修好后又报复回来了

  【本来是想画Tom因为记忆混乱,错把现在的时空当成过去了,所以就不认得现在毁容的Tord了,Tord生气,然后就用遥控器强迫Tom说出他思念的人,听到答案之后震惊了一下,然后用遥控器问了些其他的后清空了Tom的记忆,但是有保存备份下来供自己观看,嗯,画歪了,就是因为中途去打哈利,然后回来就忘记了💦】

  蠢蛋……Tord

嘿,我给你付工资可不是为了让你在上班时间喝酒的!

你最好马上去醒酒,然后回到你自己的岗位上去

呃,抱歉,你是……?

你是在逗我吗?

最好别告诉我,你的系统又坏掉了,傻蛋汤姆

因为如果是真的,我保证你将永远见不到你的伏特加

现在告诉我,我是谁?

我不知道,你真的长得很像他,但是我确定你不是他

哇哦,哇哦,这真是太棒了,所以你在你亲爱的老板面前依然想着其他人是吗?

想的以至于你忘记了你的老板?

你最好祈祷你所说的人不是这里的人不然我保证会提着他的尸体来见你

现在,告诉我那个混蛋是谁?

Tord……

是吗?那我保证你不久之后就能见到凉透了的他了…………等一下,你的意思是,你想的人是我?

【此时汤姆已经因为强烈的撞击死机了】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指汤姆终于被修好后】

基地内部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播放着阳光彩虹棒棒糖

【甚至Tord的闹钟的歌曲也是这个,直到他对Tom道完歉之后才停下】

  补一下,文本打都打出来了,给英语有点差的小可爱看一下,不一定是正确的意思,只是大体意思。括号里面是后续又加的一些点

评论(2)

热度(1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